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司法公正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第20、21期2020年度“线上班会论坛”成功举办

2020-09-23 19:41:42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刘林科

d1a20cf431adcbeff50074d9cd427edaa2cc9f29.jpg

2020年9月19日,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第20、21期2020年度“线上班会论坛”成功举办,此次“线上班会论坛”以设立分会场和个人参与的形式进行,共设置北京、西安两个分会场。北京太古律师事务所作为此次“线上班会论坛”的北京分会场举办了此次分会场的活动。

参加本次北京分会场线下论坛的有天津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观韬中茂(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雯律师,北京东卫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家润律师,北京太古律师事务所主任周靓律师,北京元合律师事务所主任邢科科律师,北京仁人德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莉莉律师,北京智秀律师事务所主任崔红秀律师,北京东舜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晓东律师,河北律绎律师事务所主任殷海龙律师,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鑫律师,北京市海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俞延彬律师。

72f082025aafa40ffbe86b89ca89534879f019a8.jpg

论坛开始,首先由映辉书记和班主任张晓健老师作了开场发言。论坛上,共有14位同学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北京分会场的北京太古律师事务所主任周靓律师和北京元合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邢科科律师分别作了题目为《律所职业化的未来》和《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的“破”与“立”》的主题发言。

周靓律师表示,无论是作为律师还是律所未来的发展,都应该聚焦于职业化建设。在职业化建设的道路上,我们需要着眼于专业化、规范化和职业化。同时,律所和律师还需要注重自身的品牌建设和宣传工作,一个有价值的品牌对于律所和律师的发展将起到加成的作用,并将促进律所和律师的可持续发展。

邢科科律师认为,在探讨中小型律师事务所组织结构时,应将业务一体化与分配个性化相融合,律所也应该由解决部门法普遍问题向解决产业专门问题转型。在中小律所的人才培养上,应当采取师徒制传承和流水线培养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线上班会论坛”共有85名同学同时在线,创下了2019年9月6日结业后的聚会人数记录。尽管是一次线上活动,但是大家如此积极的参与让这次“线上班会论坛”变的意义非凡,每一位参与的同学在结束后都显得意犹未尽。

无青年,不未来;青年律师强,则中国法治强。作为青年律师,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成为时代的先锋,成为行业的领军人才,为中国法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将鼓舞我们青年律师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李丽)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