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村振兴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党员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 记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马家柚先进种植户、优秀共产党员徐灵

2022-11-24 10:22:19 来源:中国当代美术杂志社 作者:顾斌

中国当代美术杂志社保健水果栏目特别报道(摄影记者 顾斌)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五都镇紫坞村有个卓越种植专业合作社,其实际经营者叫徐灵,是一个英俊潇洒、血气方刚的青壮小伙子,也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他高中一毕业就跟随父亲学种马家柚,短短几年时间,他现在已经熟练掌握了马家柚的选地建园、定植密度、水肥管理、整形修剪、病虫防治、防冻防风、取土护根、改良土壤、适时栽植、疏花疏果、包纸、贮藏、运输、深加工、精筛选、精包装、多渠道销售等等一系列种植技术和经营管理能力!

 

8bb2c4e9f75217981cc6baeb0ee8b95.jpg

 

他现种植了300多亩优质马家柚,年产量大约有40万斤,他种植的马家柚果大水分足,皮黄芯红,果肉细嫩,甜脆可口,低糖低酸,营养丰富,清爽润喉,耐储藏,有健胃消食,促进食欲,止咳化痰,润肠通便,防癌抗癌,保护心血管,预防高血糖,去肝火,抑制口腔溃疡,清热解毒,预防狭心症、心脏病、糖尿病,美容美肤美发,延缓衰老等等保健作用!徐灵种植的马家柚质量和产量,在同行中遥遥领先,品质上乘!徐灵已计划进一步增加马家柚种植面积。

 

徐灵种植马家柚发家致富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要求入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2008年他就已经光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了!我是党员,我带头!这是徐灵的口头语和座右铭!徐灵种植马家柚发家致富后不忘父老乡亲,他帮助和带领了本村173户农民脱贫致富;他每年为本村至少解决了200多个劳动力就业,使他们脚不出村每年就能增收几万块钱收入;村庄搞建设,建广场,建老年活动中心,建童心港湾,修水渠,修水塘,修桥修路,改水改厕,绿化亮化等等徐灵他每次都能慷慨解囊,带头捐款!村庄里哪家有困难,哪家有人患重病,哪家有子女读大学,他都会及时出钱出力!逢时过节,徐灵还经常个人出钱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和贫困户。

 

8999a42d4a2d92c91dd1586aa53101a.jpg

 

徐灵种植马家柚发家致富后,他并不满足现状,还经常谦虚向种植专家请教,他还不断学习、研究和探索马家柚种植新技术,不断参加电大、农科院、农大水果种植技术学习,他还计划要把马家柚产业做大做精做细做强,研做马家柚罐头、酒类饼干等等,以增加马家柚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提高马家柚产量和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提高保存期,便于运输,提高种植效益!

 

徐灵种植的马家柚个大品相好,今年天旱,他不辞辛劳,日夜加班,他光抽水灌溉就花了四万多块钱电费,其他种植户减产他却大丰收!徐灵的柚价很优惠,味道可口,百吃不厌,加之服务又周到,经营很诚信,所以他种植的马家柚供不应求!徐灵的销售渠道多样化,产品不愁销路,他通过店铺、参加农产品博览会、顾客美言、电商、微信、抖音、微博等等进行销售。他已经顺利、快速把马家柚销往全国各地,占领了各地市场!他还计划把马家柚营运销往世界各国,出口创汇,为国争光,以彰显一个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远大理想和勤俭智慧致富!

(责任编辑:徐婉桦)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