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资讯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费县交警聚焦“减量控大”严查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2023-02-10 16:26:19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吴云富

为进一步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2月8日,费县交警积极开展国省道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实行“白+黑”24小时全时段、全覆盖整治,让心存侥幸的超限超载货车无利可图,当天共查获货车违法行为24起,暂扣“百吨王”3辆。

1b9609f9762647718a00bf27d8d84a1b.png

整治行动中,结合辖区交通特点及现状,认真分析大货车违法行为发生规律,科学调整勤务部署,采取“白+黑”检查方式,以大货车、渣土车为重点,在货车运输中的重点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超限超载、涉牌涉证、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切实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存在超载违法行为的重型货运车辆,一律进行严查严处,并对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告诫驾驶人超载运输的危害性,提醒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超载运输,形成宣传教育与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费县交警将持续加大对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行动,对查处的严重违法车辆严格处罚,切实形成货车违法行为高压严管态势,预防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车辆超载危害大,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格规范装载拒绝超载,平安出行。(吴云富 )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