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通消防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德州交警发布“7.13”道路交通死亡事故警情通报

2022-07-17 17:31:51 来源:德州交警订阅号 作者:交警

警情通报

 

2022 年 7 月 13 日 0 时 33 分许,王某某(男,38 岁)醉酒驾驶鲁 N89**K 号小型轿车沿德城区新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岔河桥西侧时,其车与中央护栏发生接触碰撞,后驶入路南侧绿化带,事故致使驾驶人王某某当场死亡,车辆、护栏和绿化带损坏。

 

经调查,事故发生前王某某曾参与两场聚会,均有饮酒,经德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研究中心鉴定,王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8.1mg/100ml。

 

王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是事故发生的原因。

 

这是一起因酒驾造成的单方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吞噬了鲜活的生命,教训惨痛,令人痛惜!醉酒驾驶、未按操作规范驾驶夺走了一个年轻的生命,给家庭和个人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夏季是交通事故的多发易发季节,夜晚、凌晨是酒醉驾肇事肇祸的高发期,德州交警现正在全面开展交通违法雷霆整治行动,重拳出击,严查违法,同时督促酒店、餐饮行业落实酒后禁驾源头监管责任。德州交警提示:酒醉驾严重影响驾驶安全和公共安全,请时刻铭记“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的惨痛教训,自觉抵制酒醉驾,严防因一时之便而发生意外。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

 

2022年7月15日

 

(德州交警订阅号)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