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媒体 ● 法制号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婉桦法制号官方认证V
发布时间:2023-04-12 13:47:55 :09    

淮海经济区第十届警务合作会议在临沂市召开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04月12日讯 (公益记者 徐婉桦) 淮海经济区第十届警务合作会议在临沂市召开,共商协作,共谋发展,共叙情谊。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申延军,指挥中心主任高飞,临沂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泽龙出席会议,临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秀光主持会议,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北、宿州、商丘、枣庄、济宁、菏泽、临沂等淮海经济区合作城市公安机关分管局领导、情报指挥中心主任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临沂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泽龙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务合作十佳典范视频并举行颁奖仪式,各市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和铭牌移交仪式,菏泽市公安局作为第十一届警务合作会议轮值方作了表态发言。

申延军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省和山东公安机关基本情况,肯定了四省十市公安机关在维稳处突、打击犯罪、治安防范、情报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希望各地公安机关秉承“常态、共享、联动、共赢”理念,以落实《淮海经济区警务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加强区域警务深度协作,齐心协力为淮海经济区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淮海经济区各地公安机关要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大局,携手彰显公安机关护航担当;要始终聚焦平安稳定这一关键,携手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要始终聚焦公安工作现代化这一主题,携手塑造事业发展新动能;要始终聚焦长远合作这一愿景,携手创造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其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临沂市公安局公安大数据应用联合实验室、指挥大厅、党性教育馆、警航基地和兰山分局合成作战中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法制号作者本人,新媒体法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今日法制网仅提供信 息存储空间服务。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