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媒体 ● 法制号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婉桦法制号官方认证V
发布时间:2023-04-03 10:34:45 :09    

连砸20多辆车盗窃,起因竟是心情不好?!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04月3日讯 (公益记者 徐婉桦) “警察同志,我的车窗被砸了,车里的现金不见了!”“我的车窗玻璃碎了,车座上全是玻璃渣!”……一夜之间,临港公安分局团林派出所辖区某厂区附近20余辆汽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3月28日早6时许,下了夜班的某厂员工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停在厂区路边的汽车车窗被砸,碎玻璃散落了一地。车主仔细一看,不止他的车被砸,旁边的几辆车窗上都有个大窟窿。团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民警通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28日零点左右,一辆汽车在厂区附近的路上来回行驶,一个模糊的身影也出现在被砸车辆附近,行迹可疑。掌握这一线索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通过分析研判,最终确认了嫌疑人身份。28日晚上8时许,办案人员一举将嫌疑人胡某成功抓获。警方仅用14个小时,打了一场“短平快”的漂亮仗。胡某供述,他就在附近上班,对该厂区道路和员工上下班时间非常了解。27日晚,他因和妻子发生口角,一时心情郁闷,便开车到厂区附近发泄,捡拾路边的石头连续打砸了20余辆汽车车窗玻璃。看到有的汽车内存放的现金和烟酒等物品,胡某又起了歹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车内财物全部据为己有。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广大车主在车辆停放时,应尽量选择停放在公共停车区域或有监控的路段;切忌将现金及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车内,以免不法分子见财起意,给车辆、财物造成损失;一旦发生汽车被砸被盗案件,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并保护好案发现场。
同时,警告不法分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法制号作者本人,新媒体法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今日法制网仅提供信 息存储空间服务。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